王府井商业区、北京站附近住宿指南

1.北京王府井大酒店(五星级)

推荐理由:

1.王府井商业区的豪华酒店,邻近新东安市场,是旅游、购物的理想选择。

2.周边人文历史氛围浓厚,邻近政府、银行、金融机构、大型商场及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


2.北京饭店(五星级)
推荐理由:

1.历史悠久的豪华饭店,位于长安街、紧邻王府井商业区,客房宽敞舒适、豪华典雅。

2.饭店周边完善的地面及地铁交通设施为宾客的商务出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现代化的酒店会议设施及服务可为宾客商务会谈和宴请提供更加广泛的空间。



3.北京红墙酒店(四星级)

推荐理由:

1.位于故宫东北角的商务型饭店,邻近景山、北海等景点,拥有中、西式不同风格房间。

2.周边的北大红楼(五四新文化运动发祥地)、四合院民居、老北京胡同环绕四周,为宾客观光北京带来了诸多便利。饭店设施新颖,采用国际标准的客房设施及装备。


4.北京王府井远洋酒店(四星级)

推荐理由:

1.地处王府井商圈,与王府井大街相邻,步行可至新东安广场,时尚典雅的豪华商务酒店。

2.北京远洋酒店为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属商务型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商圈,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东长安街咫尺相望,交通极为便利。重新装修后的远洋酒店被打造成为一家全新概念的主题时尚型精品商务酒店。


5.北京小窝酒店(经济型)

推荐理由:

1.酒店北邻鼓楼、后海休闲区,南靠王府井大街,东连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位置优越。

2.酒店周边是老城区四合院建筑群、百年老店和北京中医院等医疗设施集中地



6.北京王府井春豪宾馆(经济型)

推荐理由:

1.酒店位于王府井大街繁华地段,邻近王府井步行街,中国美术馆,客房干净整洁。

2.东邻东单CBD中央商务区,西邻故宫、天安门、皇城根遗址公园,南邻长安街、王府井,北邻中外有名的酒吧一条街、后海,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