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附近住宿指南

1.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五星级)

推荐理由:

1.距离西客站最近的一家5星级酒店,去往西三环公主坟和西单商圈交通方便

2.与北京西站、中华世纪坛隔路相望,环境优美,交通顺畅,邻近城乡贸易中心、翠微大厦等购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拥有10000平米写字楼,商务气氛浓厚。酒店向南步行为莲花池公园,是西站地区最大的一片水景公园,青树翠蔓,绿意盎然。

2.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五星级)

推荐理由:

1.地处西三环丽泽商务区的园林式商务豪华酒店,拥有上万平米的高档水上娱乐休闲设施,毗邻京石、京开高速路,交通便利

2.园林式商务豪华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多功能为一体,拥有上万平米的高档水上娱乐休闲设施。酒店拥有多种类型豪华客房,客房内现代化设施齐全,有高速宽带上网、电视、电话、空调等;同时拥有千余平米的多功能厅,专业的试听设备,无柱式的宽阔空间,是举行大型会议和宴会的理想之所;风格各异的中餐厅、西餐厅汇集各种菜系,为宾客提供不同的美食风味。

3.北京中裕世纪大酒店(四星级)

推荐理由:

1.酒店面对繁华的北京西客站北广场,距天安门广场5公里路程,集4A级智能写字楼、高档商场、超豪华大型夜总会、餐饮娱乐等多项设施于一体。

2.位于北京西二、三环之间,与北京西站隔街相望,邻近莲花池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4.北京瑞海国际商务酒店(准四星级)

推荐理由:

1.位于北京西客站北广场上,距军事博物馆步行10分钟,交通极为便利

2.地理位置优越,是北京西客站广场标志性建筑物,风格独特,造型宏伟典雅。拥有西站地区数一数二的地上停车场。酒店客房装饰豪华典雅、国际直拨电话、宽带网络、卫星电视系统等设备一一俱全。

5.北京中盐饭店(三星级)

推荐理由:

1.北京中盐饭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商务办公、会议、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商务酒店,同时被中国饭店协会评定为AAAA级绿色酒店,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地处西客站南广场,与风景优美的莲花池公园相接,周围商厦云集,且门前设有机场大巴站。

6.北京瑞尔威连锁酒店(经济型)

推荐理由:

1.酒店与西客站连为一体的经济型酒店,价格便宜房间舒适。

2.集客房、会议、餐饮为一体的经济酒店,位于北京西站北广场,出站后步行即可到达酒店,紧邻公交总站,周边多条公交线路,交通四通八达,是商务旅行、观光旅游、往来中转的理想选择。